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衣里怎样的针织才最漂亮(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09:55  新浪女性
微露的内衣展现一抹娇羞
微露的内衣展现一抹娇羞

  搭配指南:肩部的细节设计让简单的白色V领针织衫不再平凡,微露的紫色内衣展现女性那一抹娇羞。

精美的吊饰也是必备之品
精美的吊饰也是必备之品

  搭配指南:针织连衣裙让美女模特林苇茹气质非凡,条纹元素和Polo领口设计率真自然。精美的吊饰也是必备之品。

浅紫色增添小女人气质
浅紫色增添小女人气质

  搭配指南:黑色针织开衫的白色花样设计是点睛之笔。这一身以黑白为主的搭配由于层次分明而不显突兀,浅紫色的短裙增添了彭丹妩媚的小女人气质。

光泽感让品质感提升
光泽感让品质感提升

  搭配指南:因为出演《色戒》而迅速走红的汤唯拥有纯朴而自然的气质,本色的宽松针织衫与光泽感让品质感提升。斗篷式的套衫同样让你展示出与众不同的一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