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NE.TIGER 2009华服大片(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2:08  新浪女性
轻盈飘逸,似飞鸟掠过水面
轻盈飘逸,似飞鸟掠过水面

  逸--人中画中人,人自画中生。轻盈飘逸,似飞鸟掠过水面,此刻凝结的美好,如绝色牡丹,绽放在赏画人的心头。

采撷一点一点的灵光,将它们汇聚成五色云霓
采撷一点一点的灵光,将它们汇聚成五色云霓

  霓--仿佛一个追逐羲和之车的朝圣者,求索一种精神的永恒,一种融于血液里不灭的希望。采撷一点一点的灵光,将它们汇聚成五色云霓!

画中人衣袂斑斓,青丝花容,妩媚袅娜
画中人衣袂斑斓,青丝花容,妩媚袅娜

  妍--当画笔着色在宣纸中,重墨勾筋描络,牡丹妍艳,璎珞飘遥,画中人衣袂斑斓,青丝花容,妩媚袅娜。

绝代风华,旖旎之色
绝代风华,旖旎之色

  凝--绝代风华,旖旎之色。犹如汤显祖在《牡丹亭记》展现出的少女青春觉醒的那一刻。先是由春色的迷人美丽发现了自我的迷人美丽,内心波翻浪卷。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