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平板沙漏女再掀都会优雅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9:16  新浪女性

  DKNY总是能传达人们想要的服装概念,本季Karan依然将其设计风格定位在年轻都会女性,为了传递这一主题,其MODEL也无一例外的使用平板沙漏女,就服饰而言,无论是色调还是使用的布料材质,全都是最基本、最值得信赖的安全设计,在色彩、线条与搭配间见功力的同时,突出展示了都会女郎低调而优雅的一面,值得众女女学习膜拜一番。

用黑色粗犷的黑色加以分割,线条简洁而有利
用黑色粗犷的黑色加以分割,线条简洁而有利

  Donna运用大面积的红色,用黑色粗犷的黑色加以分割,线条简洁而有利,采用立体裁剪手法,工艺上乘,是都市白领的首先。

以大面积的灰色来表达,不同的是配饰以鲜红的手袋点缀
以大面积的灰色来表达,不同的是配饰以鲜红的手袋点缀

  同款设计系列,却以大面积的灰色来表达,不同的是配饰以鲜红的手袋点缀,提亮全身,正统的线条,因为一双豹纹高跟鞋,而变得生动起来。

同样的灰色抹胸洋装,线条简洁
同样的灰色抹胸洋装,线条简洁

  Donn本季非常钟情灰色,同样的灰色抹胸洋装,线条简洁,用大大的蝴蝶结做腰饰,打破僵硬感,红色发夹的运用,成为很好的点睛之笔。

饱和的绿色+黑色,醒目而优雅
饱和的绿色+黑色,醒目而优雅

  饱和的绿色+黑色,醒目而优雅,运用高级时装的手法,利落并强调比例,配以漆皮手包,很都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时装吧】 【鞋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