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第一夫人御用华裔设计师 操刀晚装艳惊四座(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0:15  新浪女性

比起百合,马蹄莲更素雅不张扬
比起百合,马蹄莲更素雅不张扬

  白色马蹄莲

  点评:比起百合,马蹄莲更素雅不张扬。就如这件礼服,上身的几层小小的褶皱,恰到好处的装点礼服,少了它们礼服就显得乏味了。而飘逸的裙摆确实让人想到那白色马蹄莲,又像是一朵,为张开的白玫瑰,欲罢含羞的盛开着。

又是简单的设计,突出女性臀部的优美线条
又是简单的设计,突出女性臀部的优美线条

  黑中代粉的连衣裙

  点评:又是简单的设计,突出女性臀部的优美线条,黑白色搭配很抢眼,隐藏于其中的点点粉色为这黑白添了活泼的意味,简单中藏这些许的玩味。

包容性很强,搭配任何单品都会大放异彩
包容性很强,搭配任何单品都会大放异彩

  7、适合于任何场合的修身连衣裙

  点评:这件衣服设计简单,确实一件很实用的单品。抛开搭配来讲,很少有人用如此简质朴的颜色来制作礼服,就是因为它的简单,包容性很强,搭配任何单品都会大放异彩,符合女性本质的单纯却能应对与包容任何事物。

白色的荷叶边设计的可爱上装与黑底白点的裙子很讨巧
白色的荷叶边设计的可爱上装与黑底白点的裙子很讨巧

  来了一款俏皮的荷叶边元素的裙子

  点评:白色的荷叶边设计的可爱上装与黑底白点的裙子很讨巧,可爱的同时又带着知性女子的清新气质。既让人感到女性的内敛,又有灵动的感觉。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