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纽约时装周 Miss sixty大秀摩登野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9:41  新浪女性

  时而冷艳,时而妩媚,时而野性,时而果敢,本季miss sixty给人带来的感觉远不止这些,战士、英伦艺术女、牛仔、机车女,设计师所要表达的都是女孩时空摩登感风格大放异彩。


三种元素,两种颜色即可想象出非必须寻常的效果
三种元素,两种颜色即可想象出非必须寻常的效果

  1、白色的冲撞

  点评:本该是柔美的白色在这里却有着重装的感觉。首先是泡装的可爱样子,然后是腰间很有风格的黑色宽腰带,最后是黑白字符帖腿裤,三种元素,两种颜色即可想象出非必须寻常的效果。

红蓝两色为主的抹胸小朋克礼服,张扬定格在空中
红蓝两色为主的抹胸小朋克礼服,张扬定格在空中

  2、定在空间中的礼服

  点评:以红蓝两色为主的抹胸设计小朋克礼服,张扬的定格在空中,很有意思的设计,很符合女孩的张扬个性。配合网纹袜与黑色礼帽更是超级养眼。

红色性感嘴唇图案的白色T恤与大理石风格花纹的黑白裤子
红色性感嘴唇图案的白色T恤与大理石风格花纹的黑白裤子

  3、机车女孩驾到

  点评:让人引起尖叫的酷味打扮,红色性感嘴唇图案的白色T恤与大理石风格花纹的黑白裤子,加之黑色漆皮机车短打与手套,怎感觉不酷?

整体连体花色相同紧身衣,打造出玩美的身体曲线
整体连体花色相同紧身衣,打造出完美的身体曲线

  4、连体紧身衣的新时尚

  点评:整体的连体花色相同的紧身衣,打造出完美的身体曲线。如塑腰般的黑色腰带使视觉上显得腿更长,挎包与黑色靴子也很街头酷味十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