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莫万丹惊艳亮相米兰09秋冬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0:57  新浪女性

  中国名模莫万丹,有着中西合璧的独特脸孔,与生俱来的高雅气质。 今季莫万丹绝对是欧洲秀台上时尚大牌的宠儿。马上带你走进时尚的米兰时装周Roccobarocco秀场,体会名模莫万丹对品牌的优雅演绎。


竖立起来的折领,衬托出大女人气质
竖立起来的折领,衬托出大女人气质

  全身紫色的大胆运用,竖立起来的折领,衬托出大女人气质,而花苞似的裙装则增添妩媚韵味。

胸前加入皮草图案拼接,体现狂野奢华之美
胸前加入皮草图案拼接,体现狂野奢华之美

  羽绒材质的服装上,胸前加入皮草图案拼接,体现狂野奢华之美,配以利落的工装裤,莫万丹的优雅亮相完全演绎出了Roccobarocco品牌理念。

双排军装大衣干练霸气,黑色蕾丝低调性感
双排军装大衣干练霸气,黑色蕾丝低调性感

  双排军装大衣干练霸气,刻意开低的褶边衣领,露出衬衣的黑色蕾丝低调性感,而配以出挑颜色的手套挎包,更是值得玩味。

灰色套装秉承了品牌的高贵优雅风格特点
灰色套装秉承了品牌的高贵优雅风格特点

  简单的灰色套装,只在领口加入亮片,很好的秉承了品牌的高贵优雅风格特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薇吧】 【时装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