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莫万丹惊艳亮相米兰09秋冬时装周 (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0:57  新浪女性
黑肩带则打破平衡让整身造型更具个性
黑肩带则打破平衡让整身造型更具个性

  几乎透明的黑色薄纱中,隐约可见紫色反光材质条纹,呼应缀满亮片的高跟鞋,而一根黑肩带则打破平衡让整身造型更具个性。

巧妙利用不同材质的光感,使得整身黑色也不沉闷
巧妙利用不同材质的光感,使得整身黑色也不沉闷}

  巧妙利用不同材质的光感,使得整身黑色也不沉闷,层层叠起的柔美荷叶与金属质感的方形亮片图案,形成了视觉上的冲撞。

巴洛克式的褶皱裙包,让你仿佛一下子回到了中世纪的欧洲
巴洛克式的褶皱裙包,让你仿佛一下子回到了中世纪的欧洲

  民族风格的背心镶满亮片,内裙天鹅绒与蕾丝拼接间隙中露出美腿,外包巴洛克式的褶皱裙包,让你仿佛一下子回到了中世纪的欧洲。

蕾丝把女性的柔美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蕾丝把女性的柔美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蕾丝,还是蕾丝。与领口,袖口,裙摆的片片荷叶相呼应,把女性的柔美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