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街拍:换季色彩美女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0:52  名品导购网

  编者按:美女的资本就是挑战一般人所不能,有些装扮如果穿在长相平平或者较次的人身上,舆论大众往往会认为是“丑人多作怪”,但是人一漂亮效果立马反差。近月来北京的温度也是忽冷忽热,来看看京城的美女颜色大PK吧,你最喜欢哪个呢?


魅力粉红妹妹
魅力粉红妹妹

  mm的长得太明星相啦,灰白的底色上用了粉红色做调和,T恤上的粉红印花和字母与头上那顶帽子相映成趣,大红腰带和红色手机绳又是一组呼应,魅力十足!

土红美眉
土红美眉

  不是很明亮的颜色也穿得青春洋溢啊,没办法这就是美女的资本了。暗红色的格纹衬衫长度刚刚好,恰到好处的露出短裤,映衬着女孩美丽的笑容,仿佛整个人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这个好看又好搭配的装扮升温后大家也可以来穿。

紫色MM
紫色MM

  把纯色穿的舒服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还是大面积的紫色作主打,mm人长得白净,黑发反而成了最好的衬托,不但皮肤衬得美白,把紫色也衬托得格外鲜亮。

白色美眉
白色美眉

  又一个智取威虎山的反串版,这个冬季好像很多mm都看上了这种“土匪帽”,第一次看见搭配纯白色大衣的,少了该有的一股英气,反倒是把这种帽子戴得有点柔柔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