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街拍:换季色彩美女大PK(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0:52  名品导购网
黑色美眉
黑色美眉

  一身黑衬托白皙皮肤,再配合浅铜发色真是娇嫩可人,再来个甜到电死你的美丽笑容,实在是电力十足。感谢一下化妆术的神奇效果吧,特别是这双眼,素颜的话可是不可能的效果。

绿色美眉
绿色美眉

  艾!咋美女就这么有镜头感呢?!这位就是瑞丽当家模特的ayuki,当然是当之无愧的时尚先锋者,叫人看得直流口水..。还让不让我们这帮平民上街了?

红色MM
红色MM

  格纹的流行真是见仁见智,大家纷纷购买了格纹的单品,红黑格的大衣,选择双黑色皮质双套搭配五分袖,时尚摩登又保暖,记得要把美丽的长发烫卷,说起来美女十有八九都是很美发的。

灰色美眉
灰色美眉

  灰色装扮中流露出轻松随意,美丽的面容更是自然亲切。mm长得有点像中岛美嘉,而且中岛更可爱甜美,这种灰色可不是一般人能穿好看的,继续感叹。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