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一件连衣裙搞定春季温暖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1:05  新浪女性

  (文/淘宝顶级店铺blog)

  爱美的MM依旧想要穿出浓浓的春意感,那就选择连衣裙吧。裙装最能展现女生的甜美气息,再外搭小外套,保暖的性能自然为你带来温暖。


雪纺连衣裙就是最能代表小女人的优雅气质
雪纺连衣裙就是最能代表小女人的优雅气质

  时尚点评:无论从杂志上还是电影中,都可以看到优雅的女人最有魅力,高贵且亲和力强。雪纺连衣裙就是最能代表小女人的优雅气质,飘逸的裙摆让你看起来甜美又不失优雅。开阔的领口勾勒出完美的颈肩曲线,配一件俏皮的短夹克阻挡低温的同时,更是平衡过多的甜腻感。

苏格兰格子还是千鸟格纹
苏格兰格子还是千鸟格纹

  时尚点评:无论任何一种格子,在这一季来穿搭绝对没错。无论是苏格兰格子还是千鸟格纹,都能最大程度的展现你的时尚品味,将潮流穿在身上,即使每个人都变成了“格子控”,但格子的优点就是每个人穿出的感觉都不同,都可以用格子搭配出拥有自己个性的潮流味道。

宽大的领口让微露的锁骨若隐若现中更加迷人
宽大的领口让微露的锁骨若隐若现中更加迷人

  时尚点评:这一季就是要用条纹连衣裙轻易穿出性感味道,看似简单的设计只要些许的点缀就完美极了。宽大的领口让微露的锁骨若隐若现中更加迷人,让你看起来充满慵懒的性感气质,黑色的短款小西装,正好与条纹想托衬,压住条纹的视觉膨胀感,展现出完美的曲线身材。

金属扣的镶嵌更是提升个人个性的帅气感
金属扣的镶嵌更是提升个人个性的帅气感

  时尚点评:这个春天,想要以轻熟味道示人的女生绝对不能不备这一款连衣裙,素雅的款式首选带来纯净感,金属扣的镶嵌更是提升个人个性的帅气感,而以西瓜红的粉嫩配色,让轻熟干练的味道就此打住,不能失去女生的甜美可爱气息,搭配丝袜和高跟鞋,女人味道全速提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