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一件连衣裙搞定春季温暖搭配(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1:05  新浪女性
高腰裙的款式为平凡的连衣裙增添俏皮气质
高腰裙的款式为平凡的连衣裙增添俏皮气质

  时尚点评:淑女适合走低调性感路线,用艳色容易变得过分艳俗。高腰裙的款式为平凡的连衣裙增添俏皮气质,缩口的裙边又让你看起来魅力十足。拼接的元素被高调的利用在设计上,只需包包搭配腿的打底裤,这样的组合,阳光活力与娇小性感并存,打造完美的活泼形象。

简洁的长衫裙也能穿出完全属于自我的时尚气质
简洁的长衫裙也能穿出完全属于自我的时尚气质

  时尚点评:可爱的女生惹人怜爱。即使简洁的长衫裙,也能穿出完全属于自我的时尚气质,让你看起来无限优雅迷人。黑色的素面设计,增添了女生的稳重感,搭配黑色丝袜更是能将身材修饰出现手感,配合阳光般的微笑简洁大方的造型,无论在哪里,你都是最引人注目的时尚焦点。

轻薄的薄纱很容易带出柔美的气息
轻薄的薄纱很容易带出柔美的气息

  时尚点评:轻薄的薄纱很容易带出柔美的气息,浅嫩的颜色更是容易将可爱感散发出来,但是毕竟薄纱的材质更比较适合夏天来穿着,MM着急套上身的话,可以选择一款开衫的针织外套,长款的设计为你保暖,而超粉嫩的颜色更是贴合女孩的好气色,淑女的甜美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