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olce & Gabbana时尚再现:不败的明星组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7:05  新浪女性

  Dolce & Gabbana真是不败的明星组合,不管他们是情侣还是仅仅是合作伙伴,每一季总是呈现创意新鲜的元素来吸引时尚界各家看官的眼球。

细处的奢华设计}
细处的奢华设计

  点评:小泡泡袖、腰间的小皱着与领子的花边设计都彰显出奢华美感,细节处彰显华丽设计。

黑色花朵开上身
黑色花朵开上身
  

  点评:肩头不对称的花朵皱着设计将套装的设计引入一个新的设计概念。

仿60年代美感设计
仿60年代美感设计

  点评:肩头领子处的小花朵很可爱,波点裙子带有60年代的风格,鞋子与包设计一体。

被剪短的欧式宫廷裙子
被剪短的欧式宫廷裙子

  点评:泡泡袖很有欧式风情,裙子就似被剪短的欧式宫廷礼服;领口、鞋的感觉一致,黑色的帽子设计新颖独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