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olce & Gabbana时尚再现:不败的明星组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7:05  新浪女性

无限褶皱
无限褶皱

  点评:有时候褶皱元素用好了会制造强烈的奢华摩登效果,07年DIOR的蝴蝶夫人有过一次,然后就是这次D&G的华丽风格褶皱设计了。

玩了一次“内衣外穿”
玩了一次“内衣外穿”

  点评:这效果就像是内衣外穿了一样,却一点没有色情的元素在里面。

深色玫瑰花
深色玫瑰花

  点评:华丽的面料与褶皱将这件裙子制造出玫瑰花一样的气质。

绽放佳人
绽放佳人

  点评:裙子设计的制造的蓬蓬感给人以摩登的感觉,将时代偶像印制与裙上的设计带着强烈的摇滚感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