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格纹装混搭打造完全学院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04  名品导购网

  格纹持续升温,明星到平民都穿格纹,格纹以迅猛的攻势覆盖了大半个时尚界,从衬衫到裙子,再到包包,格纹成为本季最活跃的流行元素之一,本篇小编告诉大家,格纹衣装与裙装如何搭配包包,就能展现知性,学院,清新,等宛如千面女郎般的百变风格。


格纹成为本季最活跃的流行元素之一
格纹成为本季最活跃的流行元素之一

  格纹衬衣+包包   

  穿上格纹衬衣,此时此款就来展现异域英伦时尚气息,搭配一款流行手提,或者肩背包,这个春天让知性格纹格外流行!

学院VS朋克的风格
学院VS朋克的风格

  搭配建议:今春就是要穿格子怎么搭配都好看,搭配一款充满朋克风格的黑色单肩包,学院VS朋克的风格,越看越好看,让你的装扮充满着学院的清新气息。

清新淡雅的蓝白格子衬衣
清新淡雅的蓝白格子衬衣

  搭配建议:清新淡雅的蓝白格子衬衣,加上银灰色马甲,展现知性MIX率直的时尚风格,选择靓丽的棕色单肩包来搭配,感受清新校园风。

整体装扮充满着时尚的英伦感
整体装扮充满着时尚的英伦感

  搭配建议:规则的蓝黑大格子内里加上白色TEE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格子的魅力无法抵挡,迅速演变成一股强劲的流行风,一款镶嵌着铆钉的摇滚风黑色大手提包,时尚元素的碰撞,让整体装扮充满着时尚的英伦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包包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