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专家指导:把鲜艳色穿得像T台大模那么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7:09  新浪女性

  导读:经济越差越需艳丽点燃我们的情绪。这也是时尚界重要规律。不景气的时候越流行豪华、绚丽潮流:夸张的造型、奢侈的材料、饱和而缤纷的色彩、隆重搭配,统统来袭。带有荧光色感的嫩绿色、浅黄色、青蓝色大兴其道。普通你我,如何穿好艳色色彩?

专家支招:皮肤不白也可尝试艳色


国际著名色彩与形象专家刘纪辉
国际著名色彩与形象专家刘纪辉本次来给我们支招,针对不同肤色选好的你的亮色搭配

  刘纪辉女士(blog)是国际著名色彩与形象专家,CMB中国首席色彩顾问,黄种人色彩季型与衣着风格划分国际标准的制定者。

黑白与极端的色泽更相称

学会用鲜亮的色彩吧
学会用鲜亮的色彩吧

  黑白固然经典,但满街的黑白、你总是穿黑色,恐怕心情脸色都会跟着发黑,学会用鲜亮的色彩吧,每个人都适合的,只不过你不会搭配不感尝试罢了。黑白本就是极端的颜色,搭配时也尽量选择极端的色泽才能相称。

多颜色搭配艳度和明度要一致

让它们的艳度和明度基本保持一致
让它们的艳度和明度基本保持一致

  把这么多的颜色搭配在一起的窍门在于要让它们的艳度和明度基本保持一致。 

不要因为自己肤色不够白就一味把自己隐藏在灰色调中
不要因为自己肤色不够白就一味把自己隐藏在灰色调中

  不要因为自己肤色不够白就一味把自己隐藏在灰色调中,其实如果你有着乌黑的头发、乌黑的眼珠而肤色并不白时是非常适合穿强烈的颜色的,比如酒红 、翠绿、宝石蓝、紫罗兰色、鲜黄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