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这样搭配珠宝VS彩妆 今春最IN(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22:06  《时尚芭莎》

  光影异彩


光影异彩

  视觉唯美与极限动感相结合,色彩和光影在想象中迸发激情与力量,让珠宝及妆容异彩纷呈。

  Van Cleef&ArpelsZip项链

  流金华彩


流金华彩

  散落的星辰辉映钻石之光,缕缕金箔焕发流金华彩,让珠宝与双唇的红艳质感升级。

  Cartier神秘印度系列高级珠宝耳环

  蝶舞恋花


蝶舞恋花

  美丽的花朵总能引来蝴蝶的爱恋,清淡的裸妆也因面颊那抹粉意,带出几许灵动与娇媚。

  Van Cleef & Arpels Papillon系列戒指

  Chanel高级珠宝“花线山茶花Fil de Camélia”钻石项链

  神秘诱惑


神秘诱惑

  当珠宝成为全身闪耀的华服,轻启的唇却始终低调淡雅,无声的魅惑更指人心。

  Chanel顶级珠宝“山茶花Camélia”系列蓝宝石胸针

  “丝带 Ruban”耳坠

  “粉彩雨滴Pluie Pastel”项链

  Van Cleef & ArpelsZip项链(编辑:Ki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