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整理衣物窍门:5字要诀轻松搞定换季衣橱(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7:45  新浪女性

  过季服饰,确保干燥,撑起廓型


西服大衣挂起来
西服大衣挂起来
保持干燥真空储物袋最实用
保持干燥真空储物袋最实用
草编箱子可保存小件内衣
编箱子可保存小件内衣

  过季不穿的服饰,收纳起来可是很讲究的。首先是羊绒、呢衣,很多人以为最好干洗完拿回来不拆干洗袋就直接收纳,其实并非如此。由于干洗完直接套封,高温蒸洗时的蒸汽尚未散尽,完全密封收藏很可能导致发霉。因此,最好在套子的下方用针扎几个小孔,并放在暖气口吹上一个下午,保证其内部的干燥。

  内衣与帽子的收纳方式有些相似。平时买回的漂亮鞋履,里面的鞋撑纸团千万别扔掉。用它垫在内衣和帽子里撑起廓型,还有吸潮的功效。接着再把内衣或帽子一一摞起即可。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