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整理衣物窍门:5字要诀轻松搞定换季衣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7:45  新浪女性

  编者按:冬去春来,女生们最烦恼的衣橱换季整理迫在眉睫。是否面对堆积如山的服装无从下手?别着急,本期来为大家支招如何玩转衣橱。告诉你,原本乏味单调的整理工作,其实也充满着创新的乐趣。

  中性外套,混搭柔美裙装


校园风格小西服相当百搭
校园风格小西服相当百搭
小皮衣既保暖又帅气
小皮衣既保暖又帅气
带帽夹克式的外套很流行
带帽夹克式的外套很流行
中性风格西装外套是百搭单品
中性风格西装外套是百搭单品

  去年秋冬流行的中性风外套,如军大衣、教会长袍、校园风西装上衣,以及皮夹克等,在这个春天虽然不至于继续大行其道,却非常适合拿来与本季热门的薄纱上衣或连衣裙装搭配,最硬朗的中性风格与最柔美的女生味道相糅合,混搭就是这样,往往最矛盾的反差,营造出的效果也最惊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