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巴黎时装周遇见纽约最著名的“易装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7:51  新浪女性

Victor & Rolf的秀上
Victor & Rolf的秀上

  昨天Victor & Rolf的秀上,Lady Bunny意外现身!这几天拍 “It girl”拍到烦的摄影记者们,眼见来了这么个新鲜货色,简直欣喜若狂。这位纽约臭名昭著的易装狂男,在镜头前做作得让人大倒胃口。一会儿捣弄一下他那logo式的超大码发型,一会儿对着镜头发出尖笑。

坐在下排的Kate
坐在下排的Kate

  坐在下排的Kate(上图左下角),歪着脑袋看他,然后面无表情地耸耸肩。我猜她心里一定也很不屑。

正好和Kanye West情侣俩遇到
正好和Kanye West情侣俩遇到

  散场后,这怪胎正好和Kanye West情侣俩遇到,他一把拉住人家女友,在一阵让人鸡皮疙瘩掉满地的恭维之后,在蜂拥而至的摄像机前与她合照(两位粉红女郎当天的装扮也太“芭比”了吧!

叫住了准备开溜的Kanye
叫住了准备开溜的Kanye

  随后,这家伙竟又叫住了准备开溜的Kanye,举起了自己的相机,瞄准这情侣俩狂拍。现场一阵哄笑!

  当然,像他这样的怪胎来客还是个例。更多的时候,相比纽约时装周娱乐明星扎堆捧场而言,巴黎时尚周在一定程度上则显得纯粹或说专业——来的那可是全球顶尖的“时装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薇吧】 【女友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