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09秋冬巴黎时装周8大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3:42  新浪女性

  秀场越来越像一个杂耍场,设计师完全天马行空的创意毫不吝啬的展示给众人。巧妙,创新,滑稽,唯美,甚至是低俗,但这正是除了服装之外,秀场另一个吸引目光的手法,09秋冬巴黎时装周这8大热点足以赚足噱头。


视频取代了传统的T台秀
视频取代了传统的T台秀

  1. 加勒斯-普(Gareth Pugh)用播放一段视频取代了传统的T台秀,以此方式对抗经济危机。这段视频被放到网上直播,被视为时尚向民众贴近的重大举措。

超现实主义的鞋子
超现实主义的鞋子

  2. 奥利维尔-泰斯金斯(Olivier Theysken)作为莲娜丽姿(Nina Ricci)设计师的最后一场秀。模特们穿着超现实主义的鞋子,看起来像飘浮在空中一般。设计师出场时受到了全场观众的长时间起立鼓掌。

“爆乳门”震惊全场
“爆乳门”震惊全场

  3. 著名艳星帕米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在薇薇恩-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秀上因“爆乳门”震惊全场。谢幕时,帕米拉与西太后牵手步出,但帕米拉左边领口突然跌下,结果露出左边乳房,不过帕米拉并没有慌张,还笑着拉好衣服,据知她以往走天桥彩排时也不止一次露点,看来她是为谢幕助兴做足了准备工夫。

模特在T台喝酒
模特在T台喝酒

  4. 让-保罗-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让模特们上演了一场T台摔跤大戏,他甚至让模特们朝彼此投掷脏东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薇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