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09巴黎秋冬时装周 无搞怪不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7:21  新浪女性

  NO.1 Alexander McQueen扭造型


香肠嘴造型
香肠嘴造型

  电影《东成西就》中欧阳锋的香肠嘴造型让人笑喷,不过,Alexander McQueen似乎同样青睐这样的恶搞精神,竟然在09巴黎时装周上,用上了香肠嘴这一搞笑元素。

Alexander McQueen 09秋冬秀场
Alexander McQueen 09秋冬秀场

  Alexander McQueen 09秋冬秀场

以讽刺来应对经济困境
以讽刺来应对经济困境

  Alexander McQueen再此以骇人的姿态出现在了巴黎时装周上,这次他勇敢的讽刺了一把20世纪的标志性时尚——Christian Dior的犬牙纹New Look和Chanel的经典花呢套装。甚至可以找到Yves Saint Laurent,Maison Martin Margiela,Viktor &Rolf等更多的Look。

  夸张的戏剧化服装。强烈对比的黑色和橙色,同样惊人的配件,以及模特们别扭的“性感”嘴唇,整个下来感觉上都十分扭曲。

  Alexander McQueen的做法显然是以讽刺来应对如今这个经济困境。对这几天来都较平稳的巴黎时装周来说,或许这个讽刺的直接多过于了幽默。

  不过除开那些怪异的造型、和头顶上那些汽车轮胎,McQueen这些千鸟格、黑色套装,也许是他有史以来最商业、实穿性最强的作品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