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7类裤装让你一周抢尽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00:18  浙江在线

  今天我们来看看时尚达人们会选择什么样的裤子来雕塑她们下半身的美丽,来传达她们独特的时尚态度的。


直筒西裤风格很成熟
直筒西裤风格很成熟

  直筒西裤风格很成熟,能穿出这种年轻感时尚感很不易,一件涂鸦T恤,配西裤,加上利落有致的发型,在服饰的华丽上做减法,在气质上做加法。

笔直的裤型
笔直的裤型

  Coco Rocha,笔直的裤型,对大腿的要求很高,要长、要直,是穿这类贴身、无边、超性感的牛仔中裤的必备条件。

小蛮腰加上时尚夹趾拖等于性感休闲
小蛮腰加上时尚夹趾拖等于性感休闲

  Lindsay Lohan低腰直筒裤,用料相对细腻,较适合体态相对圆润的身材。小蛮腰加上时尚夹趾拖等于性感休闲。

超低腰宽松裤,搭配率很高
超低腰宽松裤,搭配率很高

  超低腰宽松裤,搭配率很高,除了黑灰还有很多色系可供搭配,当然还要露出小蛮腰,才能把短夹克的波西米亚风情散发出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