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涂鸦+童趣引领09休闲装(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0:08  《时尚芭莎》
涂鸦+童趣引领09休闲装
童趣点睛饰品

  童趣点睛饰品

  芭莎式女人执着于优雅、知性、性感的主流时尚风格,然而在休闲时光,选择一条精致活泼、缀满吊坠、充满童趣的项链足以让人回到被万般宠爱的童年,甜蜜回忆由心而生。

涂鸦+童趣引领09休闲装
米色蛇皮质地蝴蝶结发箍 Kifu Augousti

  订制专属头饰

  伴随着热门剧集《Gossip Girl》的全球蹿红,与女主角Blair形影不离的各色发饰成为当季的大热单品。可爱的少女风格蝴蝶结发箍同样在本季Givenchy的T台上大放异彩,稀有珍贵的材质,经典的蝴蝶结式样,让这款本来稍显幼稚的头饰成为无数时尚先锋的心头至爱,让人不得不感慨高级订制的超凡魅力。

涂鸦+童趣引领09休闲装
实用主义肩挎包

  实用主义肩挎包

  Emma Hill担任英国顶级品牌Mulberry首席设计师的第一次亮相就出手不凡,在秉承一贯的实用主义前提下,设计出形状独特的及肩挎包,完美的细节与极高的搭配度使人爱不释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