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15朵蝴蝶结 恰到好处点缀春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0:56  名品导购网

  一直都深受MM宠爱的蝴蝶结运用到本季终于达到了顶峰,从头到脚无处不见“蝴蝶”踪影 。说实话,浪漫主义与宫廷气氛催生了一朵朵的蝴蝶结是甜美派的代表之一,若要表现十足的女人味,还有什么能比系上一个蝴蝶结更恰到好处?重要的是:蝴蝶结系在哪里,系多大,让她似刻意的点缀,又不得不承认它生在了最合适的地方。

  常规蝴蝶结:最常见的蝴蝶结出现在领口和腰部,其他的如帽子、头饰、鞋子、手包上也都会出现她的踪影。记住千万不要在你的缺点部位系上蝴蝶结,那样就等于放大缺陷。


最单调的白色衬衫因为领口处细细的蝴蝶结打破了沉闷
最单调的白色衬衫因为领口处细细的蝴蝶结打破了沉闷

  最单调的白色衬衫因为领口处细细的蝴蝶结打破了沉闷,呈现女人味道,是严肃的职业装最好的搭配单品。

衬衫领口的蝴蝶结分为两种
衬衫领口的蝴蝶结分为两种

  衬衫领口的蝴蝶结分为两种:一种是和领子连接在一起,还有就是模特儿这种单独的领子再带有一个单独的蝴蝶结。第一种系起来更自然,第二种可以脱卸更方便。

大领结一样的蝴蝶结让简单的格子衬衫平添时尚气息
大领结一样的蝴蝶结让简单的格子衬衫平添时尚气息

  格子衬衫配铅笔裙,上班族的最爱搭配,但会稍显呆板,大领结一样的蝴蝶结让简单的格子衬衫平添时尚气息。衬衫的蝴蝶结不能太小,否则会显得小气。

领口大大的同材质蝴蝶结,营造出超甜美的可爱感造型
领口大大的同材质蝴蝶结,营造出超甜美的可爱感造型

  缎面材质衬衫,设计简洁,并无太多特色,领口大大的同材质蝴蝶结,却让我们记住了闪闪发亮的衣服。黑色套装加入粉色丝缎衬衫,营造出超甜美的可爱感造型,还与裙边相呼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