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时尚风向标 装嫩无罪可爱有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7:51  精品购物指南

  芳年六十八岁的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装嫩不是罪过,“认老”才最煞风景。老实说句,她脸上的皱纹都几乎耷拉到脖子上,但还坚持跟年轻数十岁的模特与男友一起拍摄自家平面广告,并且放大到真人尺寸挂在专卖店外。这就是勇气。一个玩朋克设计三十多年的老太太仍然有这样的勇气,面对汹涌而来的糖果色、灯笼裤、果冻鞋,我们就更加不应该胆怯了。


芳年六十八岁的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
芳年六十八岁的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

  要装嫩,就绝对不能走低调路线,但也得分年龄层,有些人可能直接穿件仿校服装的衣裙就可以,但更多人就只能通过不同的搭配来迎合潮流,因此你可得牢牢记住下面几样装嫩法宝。

  单肩T恤与娃娃衫--

在T恤上印有大头像的做法比比皆是(PENNY BLACK)
在T恤上印有大头像的做法比比皆是(PENNY BLACK)
单肩T恤的再度流行与近年流行“长衫”不无关系(iBLUES)
单肩T恤的再度流行与近年流行“长衫”不无关系(iBLUES)
娃娃衫是入门级的装嫩装备(PENNY BLACK)
娃娃衫是入门级的装嫩装备(PENNY BLACK)

  多年前的一部无线电视剧,曾有一个经典角色名叫“海潮”,扮演者是温碧霞,以一袭华丽的“跌膊装”(其实就是单肩衫)倾倒众生。而如今,这档潮流再度回暖,但09年春夏的设计增多了几分跳脱顽皮的味道,款式设计都偏向休闲运动型,露肩的幅度不太一样,胸前通常有一个巨大人像图样或者涂鸦,据说这就是所谓的“城市味”。如今,香港那一众年轻女模就天天以这样的打扮面见媒体,束一条宽腰带,穿牛仔短裤或短裙,脚下踏一双短靴,露出晒得黝黑的白鹤样细腿,就算她们远不够“海潮”风情万种,由此透露的青春气息也足够加分的。

  另外一样经久不变的装嫩法宝就是娃娃衫,上到好莱坞流行教主,下到公司小白领,人人都有一件最得意的娃娃衫。关于它的好处我们也不便多说,但是今年流行民俗风格的图纹设计,如果坚持要走装嫩风格,最好就选择色彩鲜艳一些,以无袖款和小袖款为主打,让整体线条更加跳脱些。

  装嫩指数:单肩T恤--★★★★

  棉质、松垮设计、配上头箍等,颇有八十年代街头小青年的范儿。娃娃衫--五星。除非你身怀六甲,要不这样的穿着,谁都会显得更加娇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