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旧衣新貌 连衣裙时尚DIY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7:48  千龙网

  最近赋闲在家爱上了DIY,选择了一件休闲款式的灰色针织连衣裙。这 件灰色针织连衣裙宽松之余在腰间有一定的收腰,黑底小碎花的帽子和口袋设 计看起来舒服又特别。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件裙子胸前竟然印着小甜甜布兰 妮,有明星图案的物件一向与我STYLE格格不入。改造方案想了许久,又要颜 色搭配恰当,又要有自己的独创性,还要能就地取材,的确不是件易事。在为 此方案寻思良久之时,偶然遇见Anna Sui的经典标志,黑色蝴蝶,放在这件设 计简单的灰色裙子上,一定有种相得益彰的效果,更加体现个性自我。

把裙子放在水中浸泡一天,让 印图的胶水开始溶解
把裙子放在水中浸泡 一天,让印图的胶水开始溶解

  首先,把裙子放在水中浸泡一天,让印图的胶水开始溶解,图案慢慢 浮起、脱离布料。然后用手大力搓揉图案部位,加上用指甲撕掉一些顽固分子 。这的确是件枯燥又累人的差事,但是坚持、仔细才能把图案去得一干二净, 然后晾干。

先用铅笔描画出蝴蝶图案的大 致线条,修改,用黑色笔描上定稿
先用铅笔描画出蝴蝶 图案的大致线条,修改,用黑色笔描上定稿
把蝴蝶涂上黑色,比较容易剪 图形,也可以先放在裙子上看效果
把蝴蝶涂上黑色,比 较容易剪图形,也可以先放在裙子上看效果

  第二步,开始了准备图案阶段。先找些比较厚又有韧性的纸张。个人 推荐选用时尚杂志喜用的铜版纸,尤其是白底黑字的,上色轻松,且不容易断 裂。先用铅笔描画出蝴蝶图案的大致线条,修改,用黑色笔描上定稿。接着可 以把蝴蝶涂上黑色,比较容易剪图形,也可以先放在裙子上看效果。

把图案拓印在布上,剪出图形 ,缝到裙子上就能完成
把图案拓印在布上, 剪出图形,缝到裙子上就能完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