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鞋子36变 秀尽脚下风情(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1:24  信息时报

插画家Tim Cooper设计了兰博基尼高跟鞋
插画家Tim Cooper设计了兰博基尼高跟鞋
一双真真实实存在的欧宝欧捷利高跟鞋
一双真真实实存在的汽车高跟鞋

  汽车鞋

  香车与美女的组合永远不过时。这不是一个PS作品,也不是什么广告,而是一双真真实实存在的欧宝欧捷利高跟鞋。这是欧宝公司委托设计师设计,2008年4月2号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一家著名的鞋店正式展出。

  随后,插画家Tim Cooper设计了兰博基尼高跟鞋。一双性感的白色高跟鞋,能看出设计来自兰博基尼盖拉多车型,超级跑车的车头车尾车灯灯设计特点都一一展现在这样一双精美的高跟鞋上。不过,这双性感的高跟鞋目前还是设计阶段,还没有制作出真品。

鞋子和裤子合二为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鞋子和裤子合二为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裤鞋

  鞋子和裤子合二为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可惜,这种鞋还未能面世,但设计师Daryl van Wouw正在研究是不是该出个限量版。

Krispy Kreme公司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双草地拖鞋
Krispy Kreme公司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双草地拖鞋

  草地拖鞋

  在明媚阳光下光脚行走在柔软的草地上的感觉,肯定是轻松而愉快。Krispy Kreme公司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双草地拖鞋,不要以为那是人造草,那可是货真价实的草皮,需要浇灌3个星期左右才能形成,如果你经常浇水,保养得当,这双草地拖鞋可以保证你连续穿4个月以上。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