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升温天T恤+短裤露得有智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0:14  新浪女性

  裸露已经成为时尚的今年,不会巧妙秀出自己的你是不是感到落伍了呢?不必吧大把的银子花费在各种透视、裸露的装扮上,简单的T恤搭配短裤,你也可以巧妙的玩一把性感,而且保证让你露的有智慧!


明媚的糖果色绝对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明媚的糖果色绝对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糖果色取胜

  TIPS:明媚的糖果色绝对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选择适当瘦身的款式搭配上低调的短裤,你绝对是最醒目的,用色彩来吸引眼球,小露就能获得完美效果。

只要你选择可以微微露腰的款式就能立刻展现性感味道
只要你选择可以微微露腰的款式就能立刻展现性感味道

  小露腰很高明

  TIPS:简单的T恤搭配短裤就算普通,只要你选择可以微微露腰的款式就能立刻展现性感味道,当然早晚温差大的时候搭配一款外套也很实用。

过于朴素的单品肯定不会让人青睐
过于朴素的单品肯定不会让人青睐

  印花最IN

  TIPS:过于朴素的单品肯定不会让人青睐,太诱惑的款式又不能穿进职场,有印花或涂鸦款式的T恤可以立刻提升你的品位,也能让你的装扮在性感中体现清纯味道。

贴身T恤和热裤带你引领时尚的流行风
贴身T恤和热裤带你引领时尚的流行风

  对比越强烈越抢眼

  TIPS:对比强烈的颜色很夺目,贴身T恤和热裤带你引领时尚的流行风,让美女的纤细匀称的线条与这个夏季争奇斗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