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工装新主张 10款打造高挑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8:05   猫扑网

  在09春夏的大牌秀场上,时尚再一次呈现了复古的趋势,工人装演变而来的连衣裤又成为时尚的代名词,无论欧美还是亚洲的时尚流行,无不对新款“连衣裤”追捧起来!

街头风针织质地连衣裤
街头风针织质地连衣裤

  街头风针织质地连衣裤,款式好像马甲和裤子的拼接,趣味感十足。

优雅女生最爱丝质连身裤
优雅女生最爱丝质连身裤

  优雅女生最爱丝质连身裤,与白色衬衫相穿搭,完全摆脱了中性味,带上浓浓的女性气息去上班喽!

薄棉质地的连身裤是个不错的好选择
薄棉质地的连身裤是个不错的好选择

  夏日的艳阳下,薄棉质地的连身裤是个不错的好选择啊!

荷叶边上身款连衣裤
荷叶边上身款连衣裤

  荷叶边上身款连衣裤,非常与众不同,展现了女生的柔和甜美,适合娇小MM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