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夏季必杀技 长长短短搭出好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2:44  金羊网

  太阳镜、防晒霜、遮阳伞统统拿出来,吊带装、热裤纷纷出场,高温警报将袭,转眼盛夏又到。虽说短打是炎热夏日的通行证,但是它对于身材的要求相对却也高,对于不具备九头身完美身材的寻常女孩而言,如何穿得既清凉又美丽大有讲究。

  不妨尝试一下今季流行的长短配吧,它将错落有致的要义发挥到了极致:无论是上长下短还是上短下长,都能有效地拉长整体身形线条,使人看起来修长、纤瘦。觉得自己不够高、不够瘦的女孩,也都可以放心尝试。

  怀旧!

  短T恤配长裙

短T恤配长裙
短T恤配长裙

  棉T恤、碎花长裙、布鞋和长发--这是校园小说中的女主角们偏好的装束,裙摆飘摇简简单单便能带出天然的美感;印花大裙摆、波浪长卷发、环佩叮当--这又是舞蹈中热情的夏日女郎,旋转的裙摆令人目眩神迷。不论你想重拾的情愫是淡泊的还是热烈的,这个夏天不妨再回味下短T恤和长裙带来的欣喜。

  搭配TIPS

  1。吊带长裙里面配一件小T恤,不但是复古纯情的穿法,同时也是掩盖肩线不够完美、上手臂有赘肉的好方法。

腰间有大皱褶或蝴蝶结设计
腰间有大皱褶或蝴蝶结设计

  2。腰间有大皱褶或蝴蝶结设计的长裙不但能增强垂坠感,显得别有风情,同时对修饰腰部线条也有特殊效果。

非主流白色小熊T恤+紫色长布裙
非主流白色小熊T恤+紫色长布裙

  非主流白色小熊T恤+紫色长布裙

  文静温柔的紫色长裙搭上俏皮可爱的小熊T恤,有种无邪的性感魅惑。

美丽心情粉色船领上衣+印花长裙
美丽心情粉色船领上衣+印花长裙

  美丽心情粉色船领上衣+印花长裙

  长裙飘逸,正好配合上衣腰部的灵动小细节,印花长裙热烈浪漫,有多种搭配的可能。

  非主流白色单车T恤+美丽心情蓝色布裙

  不多修饰的简洁搭配,仿佛带人回到高中时代的某个夏日。

  n model

  Banana白色短T恤+素色印花吊带长裙+凉鞋

  简约休闲的打扮,是逛街度假最实用的搭配,裙子和鞋子相互呼应,淡雅的装束中默契是亮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