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金融危机下OL秘笈:中层着装好感术(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3  精品购物指南

  个性设计赢得一片赞美

  OL档案

  Maggie 范思哲(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高级公关主管

将建筑廓形、中西混搭、异域风情这些元素波澜不惊地融入职业装的穿搭之中
将建筑廓形、中西混搭、异域风情融入职业装的穿搭中

  有特点的个性设计在办公室的出镜率极低,但如果是在时尚界的office,没个性才是你的悲哀。将建筑廓形、中西混搭、异域风情这些元素波澜不惊地融入职业装的穿搭之中,并散发出精明强干的精英气质,能做到的,已经是时尚高手了,而同事也一定会为你大力喝彩。

  中式印花长衫 购于时装小店300多元

  编织皮质宽手镯 Versace 价格忘记

  黑色九分瘦腿裤Zara 400多元  

  暗金色艺术鞋跟高跟鞋 Versace 约3800元

  黑色吊带 Zara 约100元

墨绿色漆皮手袋 Coach
墨绿色漆皮手袋 Coach
金色镂空手镯 Louis Vuitton
金色镂空手镯 Louis Vuitton
建筑廓形白衬衫 Martin Margiela 5500元
建筑廓形白衬衫 Martin Margiela 5500元
蓝色缎面半裙 H&M
蓝色缎面半裙 H&M
灰色高跟鞋 Zsa zsa zsu 1098元
灰色高跟鞋 Zsa zsa zsu 1098元

  搭配推荐

  谁说白衬衫就代表着乏味?这件白衬衫就足以让所有“憎恨”白衬衫的OL们重燃爱火,谁能想到建筑廓形也搬到了白衬衫的肩头?搭配中式丝缎半裙,也过把混搭瘾。
“这件中式长衫是我在小店里淘的,第一次穿到办公室里,简直引起了轰动,所有的同事都夸这件衣服极赞。我的同事中有不少是意大利人,这种既有中国特色又fashion的时装,让她们非常感兴趣,我们的关系就是在各种讨论时装的话题中,变得更加亲密。 ”

  好感点:中式印花长衫、编织皮质宽手镯

  时尚点:瘦腿九分裤、暗金色艺术鞋跟高跟鞋

  适合人群:工作于时尚行业或对办公室着装没有特殊要求的OL。

  点评:绚丽的中式印花长衫搭配时髦的九分瘦腿裤,还有热带风情的宽手镯与金属色高跟鞋的加入,把中西混搭玩到极致,而且内紧外松的搭配方式,也令身材更显纤瘦。

  编辑私房话

  个性设计的玩法就是,细节可以出位,款式还是要归到职业装的正轨上来,这样才不至于玩过界。而且要切忌过于夸张的廓形设计及装饰,否则会给人太盛气凌人的感觉,无形中拒人于千里之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