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金融危机下OL秘笈:中层着装好感术(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3  精品购物指南

  亮丽色彩令人心情愉悦

  OL档案

  月亮 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市场部业务主管

鲜艳亮丽的色彩会带给人好心情,亮色绝对是赚得好感的法宝
鲜艳亮丽的色彩会带给人好心情,亮色绝对是赚得好感的法宝

  鲜艳亮丽的色彩往往都会带给人好心情,只要你不是把几种颜色乱搭一气,穿得惊世骇俗,亮色绝对是你赚得好感的法宝。只要你的办公室给亮色开出了通行证,就好好地把它利用起来吧,本季大热的橙色、紫色和亮蓝色,无论是出现在高跟鞋上的一抹,还是一整条单色连衣裙,只要配合经典大方的款式、质地优良的面料,这些高饱和度的色彩,定会为你带来同样满溢的好感指数。

  黑色西装 798元 购于香港时装店

  水晶装饰耳环、项链 价格未知 朋友送 

  蓝色抓褶连衣裙 Luna 850元

  黑色饰蝴蝶结高跟鞋 Nine West 900多元

银色夹包 Chanel
银色夹包 Chanel
蓝色长款西装背心 Alexander Wang 4600元
蓝色长款西装背心 Alexander Wang 4600元
黑色打底裤 Agnes b. 990元
黑色打底裤 Agnes b. 990元
白色高跟鞋 Zsa zsa zsu 4280元
白色高跟鞋 Zsa zsa zsu 4280元
白色巴拿马帽 帽子坊 180元
白色巴拿马帽 帽子坊 180元

  搭配推荐

  这一季无袖西装大肆风行,给职场女性带来更多时尚选择,一件亮蓝色的无袖过臀长西装搭配黑色legging,再外系一条细腰带,踩双高跟鞋,十足摩登。

  我特别喜欢亮色的衣服,同事们看到我的蓝裙子都说‘看见你就让人觉得开心!’而且这条裙子的剪裁非常合身,能很好地显示出女人的S曲线,单穿可以出席一些较正式的场合,搭配一件黑色西装,就能出现在办公室。

  好感点: 蓝色抓褶连衣裙、黑色小西装

  时尚点: 饰蝴蝶结高跟鞋

  适合人群: 对办公室着装要求较宽松,钟爱亮色的OL。

  点评:不是所有的办公室都能接受这样的着装,亮眼的蓝色结合抓褶细节,还有深V的领口,俨然是出席公司酒会时的抢眼扮相,但加上一件黑西装,便立刻让人找到了职场女精英的感觉。

  编辑私房话

  亮色并非人人适合,如果你肌肤白皙,颜色当然随便你挑,如果肌肤偏黄或黑,就尽量远离暖色系吧,蓝、紫等冷色系会更衬你的肤色。另外,最好还是不要一整身的亮色穿到办公室去,适当地加件黑、白或灰色的西装或精干外套,让领导知道,你并不只是惹人欢喜的大彩蝶,工作能力同样能令他满意。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