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各种腿型找到合适的短裤(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1:47  名品导购网
娃娃衫+短裤让人眼前一亮
娃娃衫+短裤让人眼前一亮

  甜美宽松的娃娃衫,加上本季很火的小碎花,可爱的小女生让人眼前一亮 。

卷边茶色短裤
卷边茶色短裤

  4。艳色活力的女性

  对于运动型的mm,百慕大风格的短裤最合适不过了,能提供更加迷人的味道。 旧军绿色的颜色提供了更与众不同的风味 。

  拼接色的T恤,加上卷边的茶色短裤,斜挎的背包和棒球帽更添青春。

面料优质的短裤
面料优质的短裤

  5。有小肚子的女性

  想隐藏起你的小肚子的话,Geren Ford最近推出了一条短裤就能实现。这种既舒适又宽松的短裤能很轻松的改变你的外形。

  面料优质的短裤,配上马甲,颇有点男人的洒脱,一串糖果色的项链,避免了过于”男人婆”的装扮。

粗牛仔布的短裤
粗牛仔布的短裤

  6。粗牛仔布的短裤适合每个人

  马甲T恤和破洞牛仔短裤,简直酷呆了!大大的耳环和夸张的超大墨镜,街头的时尚达人非你莫属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