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周迅头顶“蛋糕”“高”人一等(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7: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焦点篇

  宋慧乔翻译“拦截”敏感问题

宋慧乔的红色裙装,朴素简单,符合她一贯清新自然的风格
宋慧乔的红色裙装,朴素简单,符合她一贯清新自然的风格

  宋慧乔的红色裙装,朴素简单,符合她一贯清新自然的风格,手上的熊猫公仔给她增添了可爱风味。

  在当天的星尚大典上,宋慧乔获得“星尚爱心公益人物”大奖。接受采访时,宋慧乔怀抱主办方赠送的“熊猫”登场,十分可爱。刚刚结束了成都熊猫之旅的宋慧乔,当天也获颁了“亚洲熊猫爱心大使”的称号,她笑言,“如果可能的话,我特别想领养一只熊猫。”

  最近有关宋慧乔的传言颇多,其中她将演“杨贵妃”和天价出演内地电视剧《美人心计》一事,都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不过,宋慧乔显然是“有备而来”,采访还没开始,其经纪人、助手、翻译就和媒体“约法三章”,除了熊猫和公益活动,其他问题一律“不予翻译”。果不其然,上述问题刚一出口,就惨遭翻译拦截,禁不住记者穷追猛打,宋慧乔终于透露,目前她的确在挑选一些中国的剧本,但还没挑到中意的,最近也没有拍片的计划,“最近只是拍广告和做公益活动。”

  大牌篇

  张国立“代表”冯小刚、刘德华

  张国立当天获颁“星尚慈善公益人物”奖项,他表示,自己并不是代表一个人,而是一群人。“像冯小刚、刘德华、曾志伟、陈道明等都是一群很喜欢做公益活动的人。”

  最后,在后台采访中,周迅与姚明压轴亮相,姚明荣获“星尚体坛经典人物”,周迅获“星尚环保公益人物”称号。首次参加时尚活动的姚明,此次是带着腰伤腿伤亮相,他坦言,时尚盛典带给自己很新鲜的感觉,以后希望能多接触了解娱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