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倍美丛”与“校园女生”精彩六月之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5:32  新浪女性

  2009年5月17日上海市第二届“校园女生”大赛缓缓地落下了帷幕。总决赛于5月17日在上外逸夫会堂举行。经过了礼服秀、上届选手展示、才艺比拼、北京赛区以及日本赛区的选手交流、智慧应答等多个环节,最终由5位评委对选手们分别打分,再取其平均分,评选出了冠、亚军及其它各个单项奖。

冠军 Miss“倍美丛”的桂冠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张力文摘得
冠军 Miss“倍美丛”的桂冠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张力文摘得

  在时尚之都--日本青春“校园女生”选举活动已广泛流行了20年,在此次上海举办的第二届校园女生大赛,也充分让中日两国的“校园女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旨在为每个大学女生表达自我、展现自我、提升自我提供广阔的平台。最后冠军 Miss“倍美丛”的桂冠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张力文摘得,倍美丛的媒体总监田中心先生为其颁奖。

  回顾比赛,每一位选手的耀眼登场,都凝聚了“倍美丛”的巧思和努力。作为此次活动赞助商,“倍美丛”尽心为每一位女生提供属于自己的搭配,而每一位参赛女生也在服装中重新找到自我,发现潜藏在内心的那个自己。

“倍美丛”旗舰店内,来自各大高校的12名校花,尽情挑选服装
“倍美丛”旗舰店内,来自各大高校的12名校花,尽情挑选服装

  4月24日下午“倍美丛”BELLE MAISON南京东路353号旗舰店迎来12名校花,她们凭借亮丽的外形、出色的才艺,走到大赛的最后。“倍美丛”旗舰店内,来自各大高校的12名校花,尽情挑选服装。

“倍美丛”店内打折的简单款Tee,让校花们津津乐道了半天
“倍美丛”店内打折的简单款Tee,让校花们津津乐道了半天

  为了让校花们在镜头前美美的,“倍美丛”准备了2009春夏新款。黑色褶皱上衣、双色围巾、糖果色牛仔裤都成为校花们的心头爱,就连在“倍美丛”店内打折的简单款Tee,也让校花们津津乐道了半天。结束一下午的平面拍摄后,来自华东政法大学的校花依旧激动不已,正在考虑到底要买“倍美丛”哪件衣服呢。

  “校园女生”的比赛虽已落幕,但在台上光彩亮丽的校花,将再一次与喜爱她们的粉丝们亲密接触,6月13、14日13:00~18:00,于上海南京东路353号1F中庭 “倍美丛”将有12名高校校花、100名时尚杂志模特来到活动现场,倍美丛会员以及消费者也可参加到活动中来,现场打造Miss“倍美丛”。

专业的造型、摄影团队会为参加的MM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专业的造型、摄影团队会为参加的MM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届时参加者将穿上“倍美丛”Tee,用自己的创意搭配出不一样的效果,专业的造型、摄影团队作为此次活动的坚强后盾,会为参加的MM提供最专业的服务,让MM们在镜头前展现出最亮丽真实的自我,当日所拍摄的写真也将在“倍美丛”网站及时呈现。

“倍美丛”日本时尚女性的至爱首选
“倍美丛”日本时尚女性的至爱首选

  而Miss“倍美丛”的活动也将一直延续下去,在“倍美丛”官网上将对每一次活动进行追踪报道,为每一位有创意、喜爱“倍美丛”的MM们提供一个秀出自己的平台。今后大家也可密切关注倍美丛的官网,www.bellemaison.cn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