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高腰裙搭配的“双高”秘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9:21  太平洋女性网

  编者按:姐妹们,可千万别小看这剪裁简单的高腰裙,正是这精简的高腰线条从视觉上拉长了你的身材比例,而且衬托出了女性的纤腰美态和曲线身材,定能令你的人气再飙升一级。


收紧的腰身和略微张开的下摆之间造成的差异
收紧的腰身和略微张开的下摆之间造成的差异

  时尚点评:A字高腰裙,收紧的腰身和略微张开的下摆之间造成的差异,让整体多了一份轻快的感觉。搭配一件稍稍紧身的小背心,玲珑的曲线身材就完美地展现出来了。

纯蓝色的高腰铅笔裙
纯蓝色的高腰铅笔裙

  时尚点评:只是一条纯蓝色的高腰铅笔裙看起来可能没多大新意,不过配上一件波普头像印花白Tee,可爱魅力可是无法挡的哦。

荷叶袖边的印花T恤
荷叶袖边的印花T恤

  时尚点评:荷叶袖边的印花T恤,搭配雪纺高腰短裙,总体感觉轻盈飘逸,少女味十足。

复古款的碎花高腰短裙
复古款的碎花高腰短裙

  时尚点评:复古款的碎花高腰短裙衬上稍宽松的绿色YY,散发出浓郁的清新气息,是姐妹们出外郊游的不二之选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