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都市OL变身野性吉卜赛女郎(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7:28  假日100天
自然回归 质朴色泽
自然回归 质朴色泽

  自然回归 质朴色泽

  Cozzi 民族风清新碎花长裙RMB1280

  PRECIS安玛莉 金属光泽豹纹高跟鞋RMB769

  裸肤色的流行色泽颠覆了明快夸张色泽一统天下的局面。而经过调和略带暗陈的“自然旧”色彩更是打造出了充满自然气息的吉卜赛女郎的鲜明风格。长裙、宽下摆、细密的碎花及做旧的颜色为你呈现出一个真实、自然的吉卜赛女郎。

幻视格纹
幻视格纹

  幻视格纹

  神秘国度

  充满了幻视感觉的格纹在错综复杂的红色及蓝色的交相辉映之下,经过叠加、延展形成了新的色彩及空间,让服装本身充满了神秘与变化,是具有时尚风格的吉卜赛女郎的潮物。加之带有浓郁民族特色的包裹头饰更加风情万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