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杰克逊穿时尚大牌女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7:22  新浪女性

  导语:看到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去世的消息,这神一般的人物竟真的离我们远去了。除了歌曲,MJ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极其偏爱的军服装造型。宽肩、双排扣、金属元素,BALMAIN品牌似乎和天王之间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是MJ太偏爱女装吗?而很多女明星偏偏模仿天王造型,真不知是同迈克杰克逊还是同爱BALMAIN,两者都有?也许,这也将开辟出一片新流行趋势。

MJ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极其偏爱的军服装造型
MJ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极其偏爱的军服装造型

  迈克尔杰克逊军装造型

  关键词1:宽肩垫肩;

  关键词2:双排扣;

  关键词3:金属元素

  法国老牌新贵巴尔曼(Balmain),设计师克里斯托弗·狄卡宁 (Christophe Decarnin)在09秋冬女装成衣秀上,将黑色窄身西装,浅蓝色牛仔上衣和香奈儿款的黑色毛料夹克外套通通安上了一个特别的肩膀,像微微上翘的飞檐造型,这个奇异的肩部造型使穿着它的模特看上去有些神经质,似乎烘托了虚张声势、外强中干的气质。

MJ一如既往的坚持自己的着装风格,厚厚的垫肩撑起宽阔的肩部
MJ一如既往的坚持自己的着装风格,厚厚的垫肩撑起宽阔的肩部

  元素1:宽肩垫肩

  MICHAEL JACKSON全套BALMAIN妆扮,男女装绝对混搭。出现在公众视线或者专辑封面,MJ一如既往的坚持自己的着装风格,厚厚的垫肩撑起宽阔的肩部。

双排扣夹克帅气性感,金属扣更是充满摇滚味道
双排扣夹克帅气性感,金属扣更是充满摇滚味道

  元素2:双排扣

  双排扣夹克帅气性感,金属扣更是充满摇滚味道,天王就是通过这些元素彰显非一般时尚品味的!

MJ最爱的金属双排扣夹克
MJ最爱的金属双排扣夹克

  元素3:金属钮扣元素

  天王面遮黑巾,更似超模。MJ最爱的金属双排扣夹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香奈儿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