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乐活单车族 学明星骑装好榜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7: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或许是为了环保,或许是为了健身,或许是因为经济危机影响无力驾驶豪车,无论如何,明星骑单车已经成为娱乐圈新风尚。众多明星都无法抗拒这小小双轮车的巨大魅力,纷纷骑行上阵。当然了,比他们的技术更重要的,是他们永远引领时尚的“骑装”。


街头流行单车党
时尚花边报第十期:街头流行单车党 女星争相秀“骑装”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九期:“嘎嘎流感”疫情爆发 第八期:时尚暴露狂 跟风“无裤装”
第七期:亦舒眼中最会穿的俏女郎 第六期:时尚圈穿裙子的男人们

  在最近的健怡可乐广告片中, Duffy 骑着自行车到处转悠;超模AgynessDeyn近期的街拍照中也总少不了那辆古董自行车。去年,柯特妮-考克斯更是送了一辆Chanel自行车给詹妮弗-安妮斯顿作为生日贺礼。今年3月,伦敦自行车协会组织了一场以首都的几大具有非凡意义的地标为路线,名为“BirdsonBike”的夜间巡游。提倡“绿色交通”的慈善组织Sustrans最近建立了一个旨在鼓励女性骑自行车的网站……如今,自行车给全球潮人们带来的乐趣,也体现在明星们引领自然时尚的“骑装”上。

  日常组 女星自行车代步“骑装”有看点


Diane Kruger一身短装打扮的她看上去颇有职场淑女的味道
Diane Kruger一身短装打扮的她看上去颇有职场淑女的味道

  职业范  刚刚结束和朋友聚会的Diane Kruger推着自行车行走在纽约街头,一身短装打扮的她看上去颇有职场淑女的味道,平底鞋则是众多骑行明星们必不可少的装备。

这身单车装以大印花裙和粉色系单车尽显少女情怀
这身单车装以大印花裙和粉色系单车尽显少女情怀

  淑女装  “Gossip Girl”主演Leighton Meester的这身单车装以大印花裙和粉色系单车尽显少女情怀,优雅如奥黛丽-赫本,前卫如Leighton Meester,都选择在骑车时做一回淑女。

邦女郎Famke Janssen身穿紫色超短裙在街头骑行
邦女郎Famke Janssen身穿紫色超短裙在街头骑行

  性感风  邦女郎Famke Janssen身穿紫色超短裙在街头骑行,大胆着装尽显火辣身材,让骑单车这项运动也变得性感起来,当然了,名人出街,墨镜一副,必不可少。

白T配窄脚裤的骑装简洁明快,是充满了十足街头感的chic
白T配窄脚裤的骑装简洁明快,是充满了十足街头感的chic

  动感派  喜欢骑自行车的英伦超模Agyness Deyn被公众称为“骑着自行车的天使”,这身白T配窄脚裤的骑装简洁明快,是充满了十足街头感的chic。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