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星大包包 越大越缺乏安全感(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8:08  国际在线
金属撞钉半月形手袋,时髦性感
金属撞钉半月形手袋,时髦性感

  碧昂丝(Beyonce ):金属撞钉半月形手袋,搭配黑色瘦身小夹克以及铅笔裤高跟鞋,时髦性感。

白色大包搭配可爱小T
白色大包搭配可爱小T

  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白色大包搭配可爱小T,肥大的牛仔裤也是当下潮流中的热点单品,而头上的那顶报童帽是全身穿搭的点睛之处。

蛇皮手袋,专门用来配黑衣金发美女的经典
蛇皮手袋,专门用来配黑衣金发美女的经典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蛇皮手袋,专门用来配黑衣金发美女的经典。

字母旅行袋,优雅高贵
字母旅行袋,优雅高贵

  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 ):字母旅行袋,搭配塑腰白色公主衫和黑色一步裙,优雅高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