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港姐杨思琦示范白领穿错衣(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5:44  新浪女性
蓝绿色的服装面料太普通
蓝绿色的服装面料太普通

  点评:蓝绿色的服装面料太普通,没有光泽感,格子也显出低俗感,像邻家小妹而不是明星。在办公室里还是应该尽量穿浅色服装或纯色的服装,这样看起来会有高品质的感觉。

身上的装饰颜色太多
身上的装饰颜色太多

  错误三:颜色太繁杂

  点评:虽然主色调是蓝色和红色,但身上的装饰颜色太多,面积细小的各种颜色让人应接不暇,到底是看衣服还是看人呢。

  编辑支招:虽然身上的颜色多并不是什么错,但也要搭配和谐,不会让人看起来眼花缭乱。如果不能做到驾驭颜色,那就不妨选颜色少一些的服装,这样才不会在办公室里过于醒目。 

这身黄色的衣服本身就有点俗气
这身黄色的衣服本身就有点俗气

  点评:这身黄色的衣服本身就有点俗气,让人看不懂的是袖口和腰间的穗带不同色,给纷乱的颜色又添一笔。

不是说粉色不能配绿色,前提必须是面积对比大
不是说粉色不能配绿色,前提必须是面积对比大

  点评:不是说粉色不能配绿色,前提必须是面积对比大,这样等面积的搭配让人看起来十分俗气。T恤的卡通图案和裙子的丰富颜色,还有一条银色的腰带让她看起来像蛋糕一样丰富。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