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港姐杨思琦示范白领穿错衣(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5:44  新浪女性
这种丝绸感的服装一定要选择大气的款式
这种丝绸感的服装一定要选择大气的款式

  错误四:内衣外穿

  点评:这种丝绸感的服装一定要选择大气的款式。吊带的小细节和红色让人联想到睡衣,连长度都刚好。这种有争议的衣服就不要穿到办公室去了,穿的严肃才对。

  编辑支招:内衣外穿绝对一件错误的事,但同样讲究技法,不是单纯的将内衣穿在外面这么简单。露出来的任何部分都要和服装搭配和谐,还不能显的低俗。白领们如果对此没有把握就让内衣乖乖的做“内”衣吧。

白色的吊带和里面的内衣风格完全不相配
白色的吊带和里面的内衣风格完全不相配

  点评:这种内衣外穿的错误十分常见,白色的吊带和里面的内衣风格完全不相配,里面的这一件是泳衣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内衣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