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国际明星与车:名车超大Size的时髦配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8:3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近期,韩国某设计系学生为Chanel设计了一款概念跑车,虽然还仅停留在创想阶段,但却真的引来名媛贵妇们的大呼小叫,有媒体评论,如果Chanel在未来真的推出汽车,将会成为最时尚的“IT Car”--“IT bag”之后,最大Size的时髦配饰。难怪帕里斯·希尔顿说“我有很多辆车,她们就像我的配饰,我总是从当天的衣服来选择可搭配的车”,张柏芝说“我太爱车了,那十多辆车要是能像大包小包一样都提着上街该多好”……没错,车已经不再是代步工具了,对于明星而言,它的功能和包、帽子、鞋已经没有什么区别,所以,把汽车的诸多工程数据都抛到一边吧,现在我们感兴趣的是什么车能和自己的服装风格最Match。

  豪车

  像Hermes Birkin包一样派头十足

名车像Hermes Birkin包一样派头十足
名车像Hermes Birkin包一样派头十足

  1. Audrina Patridge开橘红色Dodge名车 ,够出挑。

  2. 相对而言,Kim Kardashian的整体搭配里只有机车包和她的车比较契合。

  3. Paris Hilton 刚刚花费20万美元购置的粉色定制宾利跑车。

  明星需要很多物件来显示自己的人气、地位和个人风格。大牌时装、手袋成就的整体时尚LOOK就不用说了,这是明星必备的素质。豪车也不例外,电影里大美人亮相的经典镜头不都是让她从一辆万众瞩目的豪车中迈腿而出?所以,豪车上不一定都坐着美女,但是美女却不能没有一辆衬得上自己的车--就像有钱人都挽着一个爱马仕的铂金包一样。

  像明星一样 让汽车成为你的大Size配饰

让汽车成为你的大Size配饰
让汽车成为你的大Size配饰
豪华款轿车就像高跟鞋,自然也比越野车或者敞篷车更百搭
豪华款轿车就像高跟鞋,自然也比越野车或者敞篷车更百搭
时尚圈总结出一句“七分色、三分型”,这汽车来说也是如此
时尚圈总结出一句“七分色、三分型”,这汽车来说也是如此

  1.颜色比款式更重要

  对于服装搭配的远观效果,时尚圈总结出一句“七分色、三分型”,这对于你的大配饰--汽车来说也是如此。今年的流行色你也可以大胆地用在爱车上,最极端的范本是帕里斯-希尔顿,根据流行色把自己的车不停地喷漆,或者干脆根据自己将要搭配的衣服购买一辆新车--粉色和蓝色是她认为最棒的撞色搭配,所以,这一季她定制的粉色车曝光率大增。

  2.轿车就像高跟鞋,有范儿又百搭

  无论搭配正装还是休闲装,高跟鞋都有用武之地,而豪华款轿车就像高跟鞋,自然也比越野车或者敞篷车更百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