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学女星加顶小礼帽 流行指数暴涨(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4:21  ELLE中文网
李清雅风格浑然一体
李清雅风格浑然一体

    采用西装结构裁剪的马甲结合了欧式制服的元素更加时髦,而且合体度也很高。黑色的小礼帽和下身的皮裤呼应,风格浑然一体。

杨谨华带来凉爽气息
杨谨华带来凉爽气息

   杨谨华这顶礼帽更有度假的休闲感觉,采用编织质感的面料再加上镂空的图纹装饰带来一股凉爽悠然的气息

菲比-普莱斯优雅俏皮
菲比-普莱斯优雅俏皮

   菲比-普莱斯的黑白色优雅俏皮的斑马纹百叶窗太阳镜实在太前卫、抢眼了,完全抢去了其他服饰的风头,带有羽毛装饰的小礼帽起到很好的衬托作用,虽然不是主角,但却是不可或缺的第一配角。

小童星Bella活力四射
小童星Bella活力四射

   小童星Bella这身装扮很是抢眼呢!丰富的色彩和图案组合在一起为全身带来活力四射的感觉,黑色的小礼帽用低调的色彩和个性的造型沉淀了全身的花哨,小女孩儿也能展现巨星气质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