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周大福摄影艺术展亮相深圳海岸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3:47  新浪女性

  导语:2009年7月31日至8月5日,为庆祝品牌80周年华诞,华人著名珠宝品牌周大福将于深圳海岸城二楼中庭举办 “2009 Perfect Moment摄影艺术展”。


冯海 作品《游园惊梦》 2006年
冯海 作品《游园惊梦》 2006年
郭磊 作品《圣地的微笑》 2007年
郭磊 作品《圣地的微笑》 2007年

  此次展出的摄影作品均来自于2006年至2009年间,携手国际铂金协会举办的“Perfect Moment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让平凡的你我借着镜头去邂逅生活中每一个完美的瞬间,用相机记录每一份与爱同行的感动和每一个幸福时刻的笑颜,分享生命中你我相伴的“完美瞬间”。在众多优秀的摄影作品中,有不少出自于国内知名摄影师之手,如冯海、郭三省、陈曼、娟子等。

融乐 白陶瓷雕塑<
融乐 白陶瓷雕塑
满喜 白陶瓷雕塑
满喜 白陶瓷雕塑

  除此之外,现场还将展出“Thomas Crown & Associates / 晏信智群”2005年创作的白陶瓷雕塑系列《生命的诗篇 / Beautiful Life》,以简单流畅的线条,表达人生六个珍贵的幸福时光,平凡的心型图案描绘出令人难忘的温馨情景,为生命的精彩欢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