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靓模旋风:20款装嫩招牌单品全搜罗(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8:06  南都周刊
七彩宽版手镯
七彩宽版手镯

  宽版手镯   嫩指数:★★★

  七彩宽版手镯是最近曝光率十分高的“装嫩”单品。

  嫩之诀窍:只戴一个手镯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最时髦的是将手镯套戴,宽宽搭配或者宽窄不一都是不错的搭配原则。

  消费指南:这一季从大牌LV到少女品牌juicy couture都推出了类似款式的宽手镯。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预算购买。

海洋系列风格的校服
海洋系列风格的校服

  海魂衫   嫩指数:★★★★

  对于喜欢装嫩的女生而言,海洋系列风格的校服一定是最佳单品。

  嫩之诀窍:如果怕条纹让你显胖,可以像珍妮弗一样选择竖条纹与横条纹结合的海魂衫。

  消费指南:这一季的chanel春夏款里有大量的海洋元素,搭配海魂衫最合适不过。

由宫廷装演绎而来的灯笼裤
由宫廷装演绎而来的灯笼裤

  灯笼裤   嫩指数:★★★

  由宫廷装演绎而来的灯笼裤,带着一种养尊处优小王子的俏皮感。

  嫩之诀窍:现在有一种九分长的“类灯笼裤”,上宽下窄的效果不太夸张,但搭配T恤非常好看。

  消费指南:b+ab、juicy couture、欧时力等少女品牌都有,这款大热单品真是无品牌不在。

美国天后珍妮弗-洛佩兹
美国天后珍妮弗-洛佩兹

  嫩代表:拉丁少女珍妮弗-洛佩兹

  实际年龄:40  装嫩年龄:30

  美国天后珍妮弗-洛佩兹今年刚满40岁,既能唱歌又会拍戏,还找了个好老公,生了一对好宝贝,似乎万事已足的珍妮弗最近又重出江湖,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并且在装扮上与以前的性感风完全不同,从她最近的几次亮相来看,更像是一个青春洋溢的拉丁少女,让人大跌眼镜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