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靓模旋风:20款装嫩招牌单品全搜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8:06  南都周刊

  导语:靓模,香港娱乐圈最潮出品,最近又掀起书展卖写真的全城热话。从她们诞生开始,靓模就是嫩的代名词!更由于这班少女模特的全面爆发,大家又集体回到爱嫩齿的时代,装嫩又变成全民运动。这场由下至上的装嫩潮流,衍生出各种各样的装嫩产品、装嫩姿势、装嫩词汇,并且俨然成为一门新学问。你不装嫩,可能代表你有个性,你不知道装嫩,就只能代表你脱离潮流、走向衰老。

由下至上的装嫩潮流
由下至上的装嫩潮流

  20款装嫩招牌单品

  BOB头  嫩指数:★★★

  瞬间产生返老还童的功效,相信这就是BOB重出江湖的最大原因。

  嫩之诀窍:在这个夏季为了使你的BOB头更与众不同,可以将它稍微地卷一卷,烫一烫,将头发留至脸沿,能显脸小。

  消费指南:如果想让BOB头看起来更蓬松一些,可以买一瓶“蓬发粉”,价格在30-80元间,一般美发专门店都有卖。

发箍最近很流行
发箍最近很流行

  发箍  嫩指数:★★★

  发箍最近很流行,好像用流行还不足以形容这个小饰物流行的疯狂程度,它能把年轻少女的清纯与可爱发挥得淋漓尽致,轻松把你装扮成芭比的模样。

  嫩之诀窍:想要装嫩,尽量选择糖果色调、卡通点的发箍,亮钻奢华感的Bling风格太熟女”,只适合杨二姐用。

  消费指南:此类小配饰实在无需追大牌,广州的流行前线,北京的三里屯里会有更多潮流的选择。

连体裤简直是少女的恩物
连体裤简直是少女的恩物

  连体裤   嫩指数:★★

  连体裤简直是少女的恩物,精髓在于模糊了女人与男人之间的界限,让你穿着的时候既有少女的俏丽,又有男孩的利落。

  嫩之诀窍:最近流行的连身短裤,既装了可爱,又在有意无意间卖了性感,实在是必购单品。

  消费指南:H&M ZARA等高街品牌这一季都有推出连体裤,价格在200-400元之间,现在打折更划算。

女生的装嫩法宝
女生的装嫩法宝

  蝴蝶结包包  嫩指数:★★★

  要推选女生的装嫩法宝,蝴蝶结任何时候都肯定会在三甲之内!

  嫩之诀窍:这一季流行蝴蝶结包包,蝴蝶结包包以糖果色最为热门,希尔顿小姐手上的这一款可供参考。

  消费指南:miu miu、anna sui这季都有推出款式可爱的蝴蝶结包包,喜欢的MM不妨留意。

卡通图案T恤都是童趣服饰的代表作
卡通图案T恤都是童趣服饰的代表作

  童趣T恤   嫩指数:★★★

  那种画面搞笑的、大大的卡通图案T恤都是童趣服饰的代表作,既显青春活力又带出几分童真的叛逆。

  嫩之诀窍:童趣T恤适合搭配蓬蓬裙、泡泡裙、背带裤等同样有童年印记的服装,整体打造可爱童真味。

  消费指南:身材娇小的女孩子可以考虑到童装店淘宝,它们有大量款式可爱的童趣T恤。

希尔顿小姐也有了“年龄危机”
希尔顿小姐也有了“年龄危机”

  嫩代表:大号芭比希尔顿

  实际年龄: 28  装嫩年龄:23

  临近“三”字头,希尔顿小姐也有了“年龄危机”。最近出席公开场合,她一改以往冶艳的熟女装扮。改走“真人芭比”路线,发带、连体裤,蝴蝶结包包一个都不能少。为了将“装嫩”进行到底,她还把头发剪成了少女最爱的“BOB”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发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