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靓模旋风:20款装嫩招牌单品全搜罗(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8:06  南都周刊

  更多装嫩单品可供参考

A字裙是装嫩的上佳单品
A字裙是装嫩的上佳单品

  A字裙  嫩指数:★★★★

  A字裙不强调身材,将青春与少女的妩媚展现无遗,是装嫩的上佳单品。

  嫩之诀窍:A字裙不但能装嫩,其实它还有掩饰下身身材肥胖的奇效。

  消费指南:anna sui marni这一季都推出了不少可爱的A-line连衣裙 。

透明如果冻的凉鞋
透明如果冻的凉鞋

  果冻鞋  嫩指数:★★★★

  果冻鞋跟我们小时候穿的胶鞋有点相似,但是质感更加好一些,这个夏天,穿上一款透明如果冻的凉鞋,风格当然是百分百的少女。

  嫩之诀窍:穿果冻鞋一定要注意修整脚指甲、保养好脚板,因为,鞋子越透明,“脚底风光”也越显“透明”。

  消费指南:再大牌的果冻鞋,归根结底也还是PVC和塑胶材料,注定了它的价钱不会太高。以果冻鞋闻名的Melissa现在折后大概只卖150元,真正白菜价。

浪漫的少女更在意的是挂在帆布包上的小饰品
浪漫的少女更在意的是挂在帆布包上的小饰品

  童趣包饰  嫩指数:★★★

  熟女炫耀的是包包的皮质,蟒蛇皮或小羊皮。浪漫的少女更在意的是挂在帆布包上的小饰品。

  嫩之诀窍:动物皮纹路明显的包包不适合搭配此类的童趣配饰。

  消费指南:在一般的精品店淘一淘都会大有收获,不讲求牌子的话,这些小玩偶要价不过十来元。多买几个,让你的包包天天变幻花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