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靓模旋风:20款装嫩招牌单品全搜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8:06  南都周刊
对于装嫩来说,水晶甲的作用很大
对于装嫩来说,水晶甲的作用很大

  水晶甲

  对于装嫩来说,水晶甲的作用很大,它融合了少女爱幻想的天性,一切你想得到的浪漫元素、可爱元素都可以往指甲上添加。

  嫩之诀窍:可以多尝试一下动物或者波谱的图案,更添童趣。

  消费指南:做完美甲疗程后,最好买一瓶硬甲油给指甲做保养,价格一般在80元以内。

美瞳片就像为你制造了一圈假瞳孔
美瞳片就像为你制造了一圈假瞳孔

  美瞳  嫩指数:★★★★

  美瞳片就像为你制造了一圈假瞳孔,在姐妹们的装嫩之路上,美瞳片实在功不可没。

  嫩之诀窍:不同颜色的美瞳可以营造不同的可爱感觉。棕色让眼睛水汪汪,黑色显得眼睛又大又圆。

  消费指南:强生美瞳普及率最高,日抛型口碑很好。韩国cool价格比较便宜,适合小女生。

想要芭比娃娃眼睛效果
想要芭比娃娃眼睛效果

  假睫毛  嫩指数:★★★★

  想要芭比娃娃眼睛效果?真正的秘诀在于几可乱真的假睫毛。连号称装嫩第一品牌的HELLO KITTY最近也推出了假睫毛,原因居然是“HELLO KITTY没有嘴巴,当然要更强调眼睛上的妆容”。

  嫩之诀窍:如果假睫毛太硬,可以在使用前把假睫毛的基部反复弯出弧度,这样能让睫毛变得柔韧。

  消费指南:植村秀的假睫毛是公认性价比最高的,更有标准系列和舞台系列供选择。

  彩色胶框太阳镜

  如同硬糖一样的彩色胶框太阳镜这一季最流行,带着摩登又复古的气质,它能把少女的精灵古怪演绎得淋漓尽致。

  嫩之诀窍:one piece小洋装与胶框墨镜的搭配,是随性又俏皮的装扮。

  消费指南:各大品牌都有推出类似款,可以去东方眼镜、亮视点这类的眼镜连锁店看看。

色彩艳丽,质地通透的果冻妆
色彩艳丽,质地通透的果冻妆

  果冻唇  嫩指数:★★★

  色彩艳丽,质地通透的果冻妆被视为最适合夏季的妆效,这种果冻唇,是“装嫩”妆容中最重要的一笔。

  嫩之诀窍:如果你的唇色不深唇形大小适中,用一点点水润的唇蜜涂在唇峰,妆效就很赞了。

  消费指南:植村秀的无色限唇彩是打造果冻唇的好帮手,多种颜色让你随意混搭,每款要价220元。

步姐在“装嫩”方面的贡献,主要体现在妆容上
步姐在“装嫩”方面的贡献,主要体现在妆容上

  嫩代表:日系少女滨崎步

  实际年龄:31  装嫩年龄:22

  步姐在“装嫩”方面的贡献,主要体现在妆容上。在别的女明星还在拼命刷睫毛膏企图让眼睛看起来大一点的时候,步姐已经可以灵活地使用美瞳、假睫毛,让双眼像漫画少女一样。水晶彩甲更比蔡依林早研究了五年。怪不得,在20岁已经算是“老女人”的日本艺能界,步姐能一直以“少女教主”的姿态生存至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植村秀吧】 【爱吧】 【美甲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