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星16款夏天最轻盈减重装(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2:05  新浪女性
深深浅浅的碎花印在亮泽面料上
深深浅浅的碎花印在亮泽面料上

  妩媚印花雪纺

  点评:深深浅浅的碎花印在亮泽面料上,一种华美而低调的淑女装扮,散发出浓浓的女人味,周慧敏不愧是不老的玉女掌门。

  搭配Tips:雪纺的面料也具备很强的轻盈感,是夏天塑造苗条身材的障眼法。亲肤的面料让贴身的穿着也变得如此舒适。

轻柔得可以飞起来的印花上装
轻柔得可以飞起来的印花上装

  点评:轻柔得可以飞起来的印花上装,穿插了同色系的彩条,花朵般妩媚性感,深V的款式也让好身材魅惑周围的眼球。

展现应采儿的青春靓丽
展现应采儿的青春靓丽

  点评:与抹胸套穿的印花罩衫,展现应采儿的青春靓丽。炎热的夏天单独穿既清凉又清新,到了初秋的季节还可以和牛仔裤搭配穿着。

简单的碎花吊带搭配金属色的包包与珠串项链
简单的碎花吊带搭配金属色的包包与珠串项链

  点评:简单的碎花吊带搭配金属色的包包与珠串项链,就轻而易举得获得了品质感,周倩圯这身装扮平民化却非常亮眼。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包包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